关于举办《食品研发工程师》职业能力培训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12日17:43:22 点击次数:1660 打印此页 关闭
分享到:

各食品行业相关单位:

食品行业稳步发展的大背景下创新是企业生命之所在,加大力度开发新产品,对于企业的生存发展极为重要。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在于不断创造新产品和改造旧产品。产品的市场寿命越来越短,食品研发新技术转化为新产品的落地速度要加快,企业要拥有优秀的产品研发设计管理团队,使新产品迅速成功推向市场并被消费者所认可,这不仅给企业带来利润,更进一步增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,并能巩固企业在市场上的良好形象,创新是使企业永葆青春的唯一途径。此,北京中企睿联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职业能力认证中心开展《食品研发工程师》职业能力培训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
培训目的:

培养具有设计研发思想理念、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食品研发人才。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实践能力。规范企业技术人员的生产技术规程,确保产品质量,提高生产效益等;推动企业新技术、新模式、新动能的健康发展。


培训鉴定对象:

1.从事食品研发、生产技术、品质管控、科学研究、设计、销售的经营管理者,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需要,对食品原材料进行检验分析,对食品的安全性进行科学评价,以保障食品的质量符合国家、企业标准的从业人员。

2.涉及部门:技术部、研发部、质检部、品管部、市场部、生产部、采购部、工艺工程部、总经办等相关部门,及从事食品研究的科研院(所)、大专院校相关专家学者和第三方机构。

培训及考试时间:2022528 --529   线上培训考试


可申报与食品专业相关工种:  

食品质量工程师 食品检验工程师 乳品品鉴师 食品防腐工程师 食品安全管理师 食品工程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一条:关于举办《化妆品研发工程师》职业能力培训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