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明星企业 >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603317)是专业从事调味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的食品企业,公司注册资金60098.475万元,现有员工2000余人。公司下属有自贡市天味食品有限公司、四川天味家园食品有限公司、四川瑞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,并在成都双流、郫都和自贡拥有三个生产基地。

    公司始终坚持“以质量求生存、以品质求发展”的方针,将食品质量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。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等体系认证,构建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。公司实验室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(CNAS)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,检测设备及检测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。

   公司通过对原料采购、生产过程、储存及销售的全过程进行监控,以保证各环节间可相互追查为原则,实现源头可追溯、流向可跟踪、信息可查询、过程可控制、产品可召回为目标,有力保障了公司产品的食品质量安全。